close

不知不覺我已經要在這裡過第一週末了,我相信未來還有數不清的週末等著我去體會

這一週,,報到/測驗/註冊

(我都還不曉得我是怎樣註冊完畢的,總之就亂排一通,搞不懂就抓人問,總之我也順利的拿到學生証跟學生票,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亂做公車了!!)

週二語言班正式開始,終於可以好好學學基礎!!要不然都亂講一通,老外聽了可能也想昏倒

有空要先來背背句子,希望可以再最短時間內混熟一些環境!!

 

昨天在家Vivian(女主人)自己烤了個蛋糕來吃,當然我也趁機偷學一下,其實好像也不難

有機會在自己玩看看,因為Damon(男主人)是廚師,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偷學到一些食物的作法

題外話,話說Damon長的很像阿湯哥,(發胖的),他還會自我解嘲他是"胖"克魯斯 , not "Tom"克魯斯

哈哈哈!!有趣的老外

IMGP1153.JPG 

她就是我的房東vivian

IMGP1152.JPG  

完成了...很香唷!!

IMGP1154.JPG 

開動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