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機降落在機場時,我終於發現好想念這裡~~~~~

回來得一個月前  有好多的忐忑  常常座在咖啡店中想事情

想著台北的ㄧ切現在.....以及未來!!

今年初  可能是到達臨界點  一度有撐不下去的感覺

常常半夜望著天空發呆  也常想這樣的辛苦倒底所求為何 

大家只要聽到"在國外唸書"就會直覺得反應---不錯啊!!

其實錯與不錯 應該只有親身歷經的人會最清楚那滋味

心中遇到事情沒有親人 沒有熟悉朋友

想找一個可是訴苦的對象時 竟發現"沒有"!! 這廣闊的國家就是沒有一個可以真心訴苦的對象

也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是哭哭睡睡 睡睡哭哭  想放棄 真的想放棄  不如回家好了  大不了就是被罵一頓吧

總比一個人在異地~~

也不曉得經歷多久這樣的時間    直到期末拿到成績時  有鬆了口氣的感覺

不過  接踵而來的是要回台北 去溝通ㄧ些事情

必需承認 當時的我 有點躊躇不前 也有點害怕  更是有許多擔心

簡單說這應該是逃避的心態吧~~~但是我知道 我無路可逃

接著~~時間走到七月初   直到遇見這ㄧ個特別的人

第一次碰面與他交談 我們聊到半夜 接著陸續碰面 了解愈來愈多

赫然覺得 經由交談中彼此想法互相的影響及改變

親愛的家人們  你們可以想像嗎??我們在半夜 暢談經濟狀況  馬克思主義  歐巴馬論點

我們討論網路結構  行銷方式  及他未來成立公司的地點

即使我們談論到深夜 但是隔天我們仍然盡情在運動場上運動

這個人身上 我學習到 我缺少的人格特質  更是讓我將未來重新的整理與思考

來唸書! 不是趕流行,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

所以!我必須更加積極去面對自己選擇的學習路程  路若是太平坦;我想我就會過於安逸而不懂得珍惜

至少  在我離開西雅圖時 我的心是滿滿的   我重新面對家人 because we are family

現在我深深感受到  人真的是互相影響  想要認識更多更棒的人 就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好

就像 因為他的關係 我可以跟一群名校畢業的人座在一起吃飯聽他們的論調

就像 因為看他一直為了理想而每天自我要求努力工作趕進度

在台灣的自己 怎可以鬆懈掉腳步

未來 深不可測   不過這ㄧ次的機會 我要努力去爭取

親愛的家人們 我想你們一定知道誰是"他"

IMG_197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